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课外活动

  今天有课外活动-制服团体&学会
      我们在可妮家吃maggie面
      吃到很匆忙, 怕迟到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没想到,
我们去到学校, 才很少人罢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很多人没去
而且还没开始, 害我们吃到快快
 今天只是‘开会’, 我是少年军の
          首先,是支付团体先
  还好我没中选, 我の朋友-可妮
     他中选为当 penolong 什么の
  然后老师叫我们建议要举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什么活动
我们的活动有:唱歌,烹饪,露营,野餐,
   参观不懂什么...Kawad Kaki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还蛮喜欢~
    本来讲我们要换成警察的
   还是算了,老师肯定不给换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怪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过后,到学会料
          有24节令鼓的表演呐
 超帅咯!!哇老(我是讲他们打鼓很帅)
       不是人很帅,没有一个帅的
他们打鼓的时候很好笑,很像疯子
              笑到我半命XDD
我们是进借还课本, 然后我们要换
  换去24节令鼓, 老师讲可以哦
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们不就换咯
 结果老师要, 24节令鼓的排队
    只有我跟可妮, 闲掉咯-_-|||
              剩的没有来
我们快点又换, 换去扯铃料
             扯铃也不错
从以前小学, 就想学扯铃
扯铃表演的时候很帅滴吖
哈哈,我会扯铃最基本的
那个老师很好我们一直找他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聊天....
我被选中为AJK FORM 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闲咯
   可是老师有点贪吃咯
    昨天吃我们の零食
    今天看到人家吃饭
         喝珍珠奶茶
     老师也想吃&喝
他们在老师面前骂粗话 
      老师也不管勒
如果是怪懒马来老师啊
    早就骂我们了咯
我们一直叫老师给我们
  跑操场..老师又不要
  我们一直威胁老师
   讲:如果你不给
我们以后不请你吃零食
  超好笑, 怪懒的我们
         就是醤滴
我们本来5:30放学
  我们提早, 4:30放学
     我们在学校玩
           超爽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luv SoNg ღ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