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我还喜欢你

我投降了...
我不想再让你担心了
你担心我会因为你
而伤心失望
我不想让你担心
我只好说其实这一切
都是假的,只是玩的
我其实不喜欢你的

对不起..
对不起,因为我乱骂你
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

但是我想说我
真的是喜欢你的
我把我的喜欢放在心底
让它慢慢消失
只要能为你做一点事
就满足了
等到你在我心底已消失
我会再去寻找另外个你

但是我只想跟我的朋友说
请你们帮我保密这件事
不要跟他们说我还喜欢他
求你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luv SoNg ღ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