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星期六-跟朋友去sutera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唉哟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天のblog怎样写蛤o.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多呐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六

我,可妮&杰思

约好讲要去八星

滑轮< 3

结果呐,我妈叫

我们去sutera mall

算了,去就去

我们去吃KFC

过后,他们买隐形眼镜


我没得买T.T bo lui啊

有2个姐姐很好

叫我们怎样戴

他们戴一个隐形眼镜

都要戴2个小时,

害我等到半死

结果讲什么很痛呐

不要戴不就好了咯

哎呀,醤简单..so easy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ap sap sui 啦XD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过后我就在可妮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过夜..超厉害,晚餐不用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晚上被吓死..唉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luv SoNg ღ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